close

一句話:很棒


原本抱著聽聽蘇打綠現場的想法而去的

不過真的很耳目一新


梗很多

效果很多

青峰是白癡

跟歌迷互動很好


節目設計的很有巧思啊

有電影,有綜藝節目(吳青峰是白癡!!!!)

有日光,有狂熱,有小情歌小宇宙頻率無與倫比的美麗

都是我好喜歡的歌噢(心)


還有打粉們熱情的安口

讓青峰又出來唱了首"帶我走"

我跟適安兩個人在唱完他們又下台的時候

在看台上瘋狂的大叫"帶我走!!!"

(是說最後還逼青峰又出來唱了兩首歌才回去)


他們還唱了很多很多老歌&有名台語歌

馨儀還有獨唱耶~~~


PART. A 電影

各站停靠(嗯第一首就沒聽過=口=)

融雪之前

交響夢

這天(讚啦!!是我錄給學妹的畢業歌,我跟適安很歡樂的跟著唱副歌XD)

無言歌

左邊

(英文口白)

蟬想(還沒聽,不過超好聽的啊啊啊啊)

(英文口白)

飛魚(舞曲形式)

日光(舞曲Remix版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ART. B 電視

Talking(脫光狂熱夜總會:吳青菜出場)

紅鞋女孩(這害我出了小巨蛋後就一直唱唱唱,隔天回宿舍還在唱)

可愛的玫瑰花

御花園

Talking(家凱女友篇)

牽阮的手

無眠

Talking
[青峰側錄影片(毛巾舞)
 阿龔之見光死(超白癡的哈哈哈!)
 福嫂:1.家凱裝扮版 & 2.正版]

嬉戲之後

含淚跳恰恰

追追追(青峰在唱到"我最妖嬌"時,表情真的還頗妖(ㄑㄧㄢˋ)嬌(ㄗㄡˋ)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ART. C 演唱會

(中場-背景樂:包圍)

他夏了夏天

彼得與狼

Talking

共舞

小宇宙

小情歌(一聽就馬上尖叫XD)

Talking

近未來(這首也很棒>////<)

Talking(感謝名單)

頻率

(英文口白-專輯"狂熱"中第三段)

狂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安可(偽):

無與倫比的美麗(大心大心大心!!!)

Talking

相對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安可(真):

雨中的操場

藍眼睛(每次聽前奏都聽不出來,還是要等到他唱到"眼睛"才恍然大悟)

早點回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追加安可-帶我走
再追加安可-掉了(清唱&片段)..遲到千年(阿福伴奏&整首)..你喔(清唱&片段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真的覺得家凱很帥耶

阿龔和阿福也超可愛的哈

吳青峰是白癡XDDD


如果每個樂團都像他們那樣演唱會那麼好笑就好

那我的錢可能就被演唱會敗光了=口=


雖然跳舞並非專業

但吳青菜堪稱一絕啊!!!

阿雅的笑聲也學的超像的XDDD

真的讓我很期待他們下次的演唱會呢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