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囧...

這麼久沒打網誌

結果居然是篇牢騷文啊= =


在班上變得太低調了

感覺頗奇怪啊

覺得剛上大學時的快樂理想&憧憬都被沖滅了

是不是考錯系了呢?我常常捫心自問

可是為了我的理想&夢想我要堅持下去(握拳)

之前阿粽說我看起來怎麼變得無精打采呢?應該要再更白痴更智障一點才對啊!!

阿粽又問:你到底是受了什麼摧殘才變成這樣?


我吃完火鍋 坐在回程的公車上

順便想了想那時的對話

對啊!揪竟是誰改變了我?揪竟是誰讓我宛若行尸走肉?

我又想想

搞不好是自己的爛個性外加剛好有點衰的際遇吧

其實找不到比較麻吉的人真的很難過啊

但卻總比與那些虛偽的人虛偽地相處要來的好(我猜)


什麼時候可以坦裎呢?


最近實在太忙

可能比起學長姐在醫院打拼根本一點皮毛都算不上

但好累啊

一方面體力急遽下降,一方面考試接連不斷

還沒痊癒的傷仍囂張著  我看著mikasa球,卻一點也笑不出來了


曾幾何時想乾脆放棄算了

但站在前方的樂觀性格把我拉起,告訴我這只是政府修馬路沒有告示

所以我要申請國賠嗎= =(這段怎麼在胡言亂語= =)


我只是想說,已經被殘害的心靈真的很難再承受打擊

就像當初手骨折不能練槍,而侯素君又在旁邊該該叫一樣

現在是腰斷了,卻還是得被逼去球場,否則就得承受很像樣的眼色

但就算去了球場,只能垂涎,只能接受愛莫能助的言語關愛,殊不知那是一次又一次的重擊

我漸漸地受不了,漸漸地想要逃脫了

我想吶喊:可不可以在我痊癒之前,不要再讓我看到那些令人羨慕的場景?


是的,現在的生活過的很自在

但我也嚮往人群

我承認。


怎麼辦?知心朋友好難找。

(我好難相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