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坐落在京華城對面的吳記鴛鴦麻辣鍋

是我們這次去造訪的地方


我向來不太吃辣的

可是因為媽咪的朋友是老饕,她吃遍全台北大街小巷

對於這間店,她說一定要來嘗嘗看。


其實是一間不怎麼起眼的小店

(我覺得京華城感覺就有點荒涼...交通也有點不方便)

甫踏進店裡,便有陣陣臭豆腐的香味飄出

濃郁卻不嗆鼻的鍋底也逐漸暗示我們它的存在

店小小的,很溫馨,冬天吃火鍋也就更溫暖了


我們一共四個人

叫了一整鍋招牌麻辣鍋底


其實不會說太辣,可是味道卻可以停留很久很久

(因為我都忽略的辣油的部分XD)

它最好吃的就是鴨血和臭豆腐了

比一般的口X品啊或者其他無牌的入味很多

我們另外點了油條、上等牛肉(老饕阿姨專有XD)




麻辣鍋之所以會辣,當然還有溫度的加成

熱騰騰的水氣遇到鏡頭馬上幫他改造成霧面設計= =

它的醬料也有趣,是我第一次的吃法

它就是白醋+麻油+蔥末

如果不想吃重口味麻辣鍋還要沾沙茶醬的話,這真的是很好的搭配!!吃起來很爽口喔!

另外...到最後快吃完時,我把辣油全部撈起來

發現...

居然滿滿一碗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哈!

總之我大推啦!若要讓一個不吃辣的人喜歡這間餐廳,那它真的還頗成功的XD
arrow
arrow

    林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